Wu May

他肯定不会喜欢我这样的人。

错误时间喜欢上的人最近谈了恋爱。偷偷的去看他新晋女友的状态。很好看也很优秀,性格也是不错的样子。再感叹一句,比不上比不上。果然当初还是太膨胀,他怎么会喜欢我这样的人呢。当初也是冲昏了头,横冲直撞把话说尽了。
没什么意思也有些意思。大概是因为喜欢得甚是轻巧,所以言语间就更多几分爽快。好像一桩买卖,我有这个意向合作,不知道你有没有。如果没有,那边算了吧。结局果然是可预期的算了,算了就算了吧,撇头甩甩头发,还能笑笑做朋友。孤独寂寞的时候还能约上一起喝一炉酒。
现下倒是担心和女友知无不言,不小心把我牵扯进来。总之,继续隔岸观火吧。遥祝幸福。你是好孩子,我也不算太坏。

评论

热度(2)